聲明又說:「他擁有領導者的良心與良知,我希望大家將會接受他的道歉,如同我般,並聚焦於我國以及全世界面臨的重要議題。」

法新社和英國廣播公司(BBC)報導,2005年的那段錄影談話讓川普(Donald 玉山 ATT 4 Fun 卡 周年慶 Trump)問鼎白宮之路以及整個共和黨本身陷入危機,而距離11月8日投票僅剩30天,時機正逢川普與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.柯林頓(Hillary Clinton)9日舉行第2場電視辯論前夕。

川普的嬌妻梅蘭妮亞(Melania)今天表示,她被夫婿的那番言論觸怒。那些發言是在兩人婚後數個月,於川普渾然不覺下被麥克風錄下,當時川普跨耀他能恣意調戲婦女。

(中央社華盛頓8日綜合外電報導)共新月廣場 周年慶 DM> 新光三越 南西 週年慶 DM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11年前侮辱婦女的淫褻錄影言論曝光後,重量級共和黨民選公職人員紛紛表態,要求川普退出總統大選,但川普拒絕退選,堅稱「我退選的機率是零」。

但面臨共和黨內湧現呼籲他退選的聲浪,川普今天強硬告訴「華爾街日報」,「我絕不會退讓」。

「華盛頓郵報」7日公布的那段錄影談話,迫使川普罕見地道台茂 2016 周年慶 抓寶 優惠歉,並引發共和黨內對川普一片撻伐。

但梅蘭妮亞也敦促美國選民,接受川普的道歉並支持川普。她發表聲明說,「本人的夫婿使用的措辭無法令人接受且冒犯我,這不代表我所認識的這個男人。」

川普否認他的問鼎白宮之路凱基銀行 現金回饋卡 2016 周年慶 抽家電>遠東銀行信用卡 2016 周年慶 信用卡 優惠陷入危機,且預測此爭議將會煙消雲散。

川普告訴華爾街日報,「我正獲得令人難以置信的支持,因為希拉蕊.柯林頓是一位糟透的瑕疵候選人。」

川普在推特發文表示,「媒體和當局亟思把我逼退,我絕不會退選,絕不會讓我的支持者失望!#MA新光銀行 美麗華卡 週年慶 時間GA。」

標籤#MAGA指的是川普的競選口號「讓美國再度偉大」(Ma天母SOGO 2016 週年慶 時間ke America great again)。1051009


arrow
arrow

    cmmyme2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